服務項目 - 永盛車電股份有限公司

專業的汽車電子控制元件(Automotive Electronic Control Modules)維修及銷售中心

專業的汽車電腦控制元件維修及銷售中心

維修及銷售的汽車電子控制元件包括,引擎動力及傳動系統電子燃料噴射系統、自動變速箱系統、電子節氣門..)、底盤及懸吊系統(電子控制懸吊系統、電子控制動力方向盤、防鎖死煞車系統、循跡制系統..)、車身系統(碰撞警示與預防系統、自動空調控制、適應性前燈照明系統、車用照明..)、安全系統(安全氣囊、倒車雷達、胎壓監測器..)車載及消費性系統(導航系統、用行動通訊設備、電子儀表板)。

我們有豐富的維修經驗與龐大的維修資料庫,針對當今汽車所遇到的ECU故障問題,有良好的維修與檢測技術,並能快速的完成檢修。
行駛授權系統在汽車運用上已相當普及,但年份已高的汽車,是否還有必要花費大筆金額或時間來維修它?現在,我們可以將行駛授權系統移除,移除後的汽車就可正常的發動及行駛。
服務據點 安全保護 - 安全氣囊(SRS) 安全保護 - 防鎖煞車系統(ABS) 行車資訊 - 儀錶板模組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車身電子控制模組(BCM)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後訊號收發模組(N10/2)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音響系統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高強度氣體放電頭燈(HID)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頂部控制面板(OCP)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腳部空間模組(FRM) 車身電子(汽車電腦) - 燈光總成 動力系統 - 引擎控制電腦(DME) 動力系統 - 引擎控制電腦(ECU) 動力系統 - 引擎控制電腦(N3/10)

 

電子控制單元開發 電子控制單元維修
ECU銷售 & 重置 行駛授權系統移除 & 編程

1.ECU測試
  ECU的測試需要透過許多操作狀態下的模擬訊號以及各式的條件給予ECU後,再實際量測作動器或輸出訊號正常與否,以及通訊狀態是否正確。

2.ECU維修
  ECU是由許多電子零件所構成的產品,不良的零件會導致局部功能性故障或系統無作用。因此不同封裝的IC或零件,需使用不同用途的返修設備進行零件的更換。

Repair Procedure